不不布知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青黄段子]所谓公平啊

不久前黄濑借了青峰的篮球还没有还,周末去找青峰打篮球的时候又忘记带了,累躺在地上休息的时候黄濑就问青峰,“小青峰下次什么时候有空啊?”

“要干嘛吗?”青峰喝着水漫不经心地应到。

“啊!?你借我的篮球还在我那啊,下次你到我那边打球的时候顺便带走吧。”黄濑莫名来气起身去抓青峰的头发。

“放你那不行吗,麻烦。”青峰打开黄濑恶作剧的手。

“什么啊,我可不想借了东西不还喔。”黄濑摸着被打的手有些埋怨。

青峰侧头看了看黄濑,然后傲慢地哼笑一声,“哦,就要你欠我一辈子,不懂啊。”语气正经又有些耍流氓。

“才不要咧!”黄濑强烈反对。

“什么啊你这家伙,要你欠你就欠啊。”皱起眉头这回到青峰不满了。

“不是啦,小青峰,那样不公平啊!”黄濑忽然变得很严肃,“那不然我的篮球也放你那,我们相互欠一辈子好了。”说着黄濑自己都不好意思起来了。

“哦,这样也不错。”青峰想了想露出一个满意的笑。

“嗯嗯~”黄濑兴奋地抢过青峰手里的水然后自顾地喝了起来,“那我们下次什么时候打球啊?”黄濑含糊地问道。

“有空就去咯。”青峰挠挠头无所谓地说到。

黄濑刚想欢呼万岁结果呛到了还把水喷了青峰一脸。

青峰抹了抹脸似笑非笑地扬起嘴角,“···黄濑,我们回家算账吧,好好的。”

黄濑不觉吞咽了一下连说话都变得口吃了起来,“好、好、好啊···”


———————————————————————————————

平安夜快乐☆

青黄依然闪闪发亮的好好吃(ˉ﹃ˉ)(ˉ﹃ˉ)

  5
评论
热度(5)

© 不不布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