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布知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青黄段子]寂寞的黄濑君

大学的时候黄濑跟青峰交往了,并顺利进入了同居期。

最近青峰总是很晚才回家,黄濑知道青峰只是打篮球去了但就是故意不问,青峰也什么都没说,他也真的只是教一个好学的后辈篮球而已。

黄濑默默忍气了两个晚上,第三个晚上他终于爆发了。

“黄濑你搞什么啊?!打了这么多电话?!!”青峰拿着还一直响个不停的手机气喘吁吁地冲进了家门。

进门后发现里面黑漆漆的,青峰觉得有点不对劲,但听到屋里放着电视机吵杂的声音他就安心了,青峰从玄关一路摸黑进去看到黄濑蹲在沙发上看电视的背影。

“黄濑?”青峰叫了一声,靠近后发现黄濑在看自己的比赛录影带,他立刻就明白黄濑什么心思了,“你怎么了,黄濑君···”青峰忍不住笑着调倘。

“哼,小青峰是不会懂一个人吃一包薯片的寂寞的!”黄濑一边往嘴里塞薯片一边闷闷的抱怨。

青峰故意挨着黄濑坐下来还用手推了推他,“喂,分我一点。”

“···嘛,反正我一个人吃不完。”黄濑沉默了一会才把薯片递给青峰,看黄濑又是高兴又是生气的模样惹得青峰心情大好。

“哦~小青峰这里好帅!”

“哼,当然了,那可是我啊。”

于是两人就这样挨着窝在沙发上边看录像边吃薯片了,认真看看黄濑身后还堆了一座薯片小山坡。


———————————————————————————————

曾经,我被朋友笑过,自己一个人吃一包薯片的寂寞otz

  5 4
评论(4)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不布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