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布知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青黄段子]要叫名字吗

黄濑软软的趴到青峰肩上念叨,“讷讷~小青峰,叫我的名字~快叫我的名字~”

青峰推了推蹭在肩上弄得自己颈窝痒痒的黄色脑袋,“啊?每天都在叫还没听够吗?”

黄濑故作生气的撒娇到,“小青峰有好好听我说吗,是名字啦名字~”

青峰忽然结舌,“笨、笨蛋!我干嘛要做这种蠢事啊!”

黄濑听完委屈的扁起了嘴巴,“原来对你来说叫我的名字是一件那么蠢的事情啊,呜···”

青峰见黄濑一副要哭的样子有点又无奈又别扭的挠挠后脑勺,“不是啦笨蛋!”

黄濑立刻用闪亮亮的眼睛看着他,“那叫嘛~”

“···呃”青峰用余光来回瞄了几次一脸期待的黄濑,支支吾吾了半天才慢吞吞的张口,“···凉?良····啊咧?”

樱井忽然一脸抱歉的出现,“诶?青峰桑,你在叫我吗?”

黄濑瞬间泪颜,推倒青峰就跑,“小青峰你这个混蛋!巨乳星人!色情暴君!死黑皮!!!”

青峰也瞬间慌乱了,现在可不是惹黄濑生气的时候啊,不然今晚就不能这样那样了,意识到事情严重性的青峰立刻大喊到,“不是啦黄濑,喂,喂!别跑啊!”

樱井看情况不对又开始一直在道歉模式,“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青峰满脸黑线,“我说良你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啊。”

樱井依然在九十度鞠躬道歉。

青峰无奈的叹了口气动身跑去追黄濑,还不忘回头认真的对樱井说,“良,你以后每天都给我多做两份便当好了,我的还有黄濑的。”

樱井大惊,“诶诶诶!!!对不起!!!对不起啊——————”


———————————————————————————————

在翻过去写的脑洞感觉超羞耻啊啊啊啊/////


  5 11
评论(11)
热度(5)

© 不不布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