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布知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青黄段子]叔叔和姐姐

周末,黄濑好不容易才把青峰拖去游乐园来个甜蜜约会,不料在路上遇到了一个迷路的小男孩,他哭着说,“呜呜呜~妈妈不要乱跑啦我找不到你了!! ”
青峰不太爽的啧了一声,“明明你自己才是那个迷路的臭小鬼!”
虽然急于约会但黄濑还是很耐心的想要帮忙,这时黄濑已经半蹲在小男孩的面前,用手轻轻的摸着他的小脑袋并微笑着说,“小弟弟,乖,哥哥帮你一起去找妈妈好不好~”
青峰又是一阵不耐烦的闷声,“喂,交给警察不就好了,麻烦死了。”
黄濑不理青峰继续对小男孩闪亮闪亮的笑,手上还能不忘磨蹭小男孩的小脑袋。
然后小男孩停止哭泣抬起小手擦擦眼泪说,“嗯嗯~谢谢漂亮姐姐。”
黄濑听了有些囧迫,僵了僵脸上闪亮的笑容,“小弟弟,我是哥哥啦~哥哥。 ”
但小男孩像没听到一样露出一个天真的笑颜,举起小手就揉捏黄濑正急着解释的捉急脸,“嘿嘿~姐姐真好看~”
青峰见状立刻炸毛,刚刚就不满黄濑对这小子这么温柔了,这一下子就更激起了青峰莫名的不爽,“喂臭小鬼放开!别乱摸!”
小男孩抬眼看到凶神恶煞的青峰又摆出一副要哭的表情,“哇哇哇!叔叔好可怕啊~”
青峰脸上顿时暴起青筋,“喂喂。我是哥哥啊好吗臭小子!”
黄濑回头叫青峰说话温柔点不要吓到小孩,接着又委屈着对小男孩进行思想指导,“嘤嘤,他是叔叔就叔叔,小弟弟要叫我哥哥啦~”
青峰直接无视黄濑的前半句,邪恶的扬起了嘴角,笑得图谋不轨,一只手压上黄濑金黄的柔发上,“那,我们去找妈妈吧~”说完青峰就弯下腰靠在黄濑耳边低沉的叫了一声,“漂亮姐姐~”
黄濑感觉到青峰此时几乎零距离的气息,听完青峰的话脸更是刷一下就红透了,但嘴上还是不服输的把话顶了回去,“谁、谁是姐姐啊!”
于是青峰和黄濑在两人微妙的气氛世界里开始了相互调倘。
小男孩在黄濑怀里眨眨眼看着笑得莫名风流的叔叔和羞红着脸的姐姐,感觉自己已经被忘记了。

 

———————————————————————————————

哈哈哈哈哈我的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恍如隔世莫名感动T   T


  6
评论
热度(6)

© 不不布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