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布知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青黄段子]只是喝水而已

黄濑在和青峰经过不知多少场one on one 之后,累得软软的躺在地板上,伸手拿到水却怎么也拧不开,于是慢慢爬起来叫青峰帮他,青峰说了一句正好就接过黄濑的水,一拧开青峰就自己喝了一大口,然后再递回黄濑。

结果是这样的:

 

看的方式一,如果不是青黄。

黄濑目惊口呆的看着青峰喝了自己的水,然后默默的慢慢的接过他递回来的水瓶。

青峰不爽的瞪了一眼黄濑,“喂,黄濑你这家伙别一脸嫌弃的看我啊!”

黄濑摆出认真的表情正色道,“小青峰,人家可是很讲卫生的说。”

青峰嘴角抽搐无力吐槽,都是男生你介意什么啊。

 

看的方式二,如果是青黄。

黄濑看着青峰喝了自己的水楞了一下,有点紧张地接过水后默默的看着口瓶,心想着,小青峰刚才喝过的耶,这···这不是间接···接吻吗?!一想到这里黄濑就不争气的红了脸,动作有点机械的亲上了瓶口,喝完后露出一脸幸福的表情。

青峰看到黄濑蠢蠢的动作,伸出双手抱住黄濑的脸,黄濑一下子被吓到了,“小、小青峰要干什么啊!?”

青峰邪恶的笑了笑,“我说黄濑,想接吻的话就直接点啊,我不是就在这里吗。”

黄濑的脸变得更红,低下头并试着用手推开靠近自己的青峰,“诶诶?!小青峰你在说什···唔···”

然后他们就这样亲了好久。


———————————————————————————————

狼嚎////这不是我写的吧////有种黑历史的感觉啊,,,

  10 3
评论(3)
热度(10)

© 不不布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