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布知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青黄段子] 早上起来最糟糕的情况

在帝光的时候,黄濑在认识青峰没多久就喜欢上他了,但青峰还不知道。

有一次假日黄濑去东京找黑子他们玩,结果太兴奋过了终电回不了神奈川,青峰就叫黄濑到他家去住一晚,黄濑磨磨蹭蹭的答应了,然后果然迎来了两个人睡一张床的结果,青峰觉得两个男生睡一起没什么问题,却不知道躺在旁边的黄濑一直小鹿乱撞紧张得要缺氧,黄濑为了掩饰一躺床上就背对青峰默不作声地装睡,青峰以为黄濑累了也不打算聊天躺着躺着就睡着了,夜里很静,黄濑在心里翻腾了很久,直到筋疲力尽停止了所有幻想才迷迷糊糊地睡了。

早晨起来的时候黄濑发现自己有点不对劲,掀开被子一看他果然梦遗了,黄濑有点慌张心想绝对不能让青峰知道,于是黄濑想趁青峰还没醒的时候偷偷跑去浴室解决,谁知道一只脚刚跨过青峰身上青峰就醒了,察觉到动静的黄濑低头就对上了青峰清醒的视线,青峰看着脸蛋瞬间变红的黄濑本来有点奇怪,但当他刚看到黄濑身上的异常之处立刻又反应了过来,不知为什么他也不好意思的脸红了,就这样他们都红着脸紧张地对视了一会,最后是黄濑捂住红得像番茄的脸冲进了浴室,留下青峰一个人愣愣地躺在床上。

然后在不久之后两人就开始交往了。



  6 3
评论(3)
热度(6)

© 不不布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