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布知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青黄】はじめまして 初次见面(十)完结


 

春天来了,樱花再一次纷纷扰扰地盛开。

或许有些事情真的跨越千年也依然会一如既往,甚至理所当然。

天空依然的蔚蓝,夏天依然会有夏祭,当然,樱花的春天总会到来,春天的樱花总会肆无忌惮地盛放。

四月,樱色的花瓣在风中漫天飞舞,忽然,一颗篮球从半空中划过形成一条完美的弧线,然后重重地落下。

“啊···好痛······”体育馆外传来一声疼痛的惨叫。

“喂,没事吧?”青峰慌忙地从体育馆里跑出来,他看到一个小男孩正蹲在不远处紧紧抱住自己的黄色脑袋哭得泣不成声,而在旁边慢慢滚动的正是自己漏接的篮球。

“没、没事···呜呜······”小孩紧紧地抿住嘴巴发出闷闷的呜咽声,眼泪不停地从他那明亮的琥珀色眼睛里冒出。

“真是的,你都哭成这样了,说没事也太奇怪了吧。”青峰自责地低下头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然后又用别扭的口气说到,“嘛,别哭了,对不起啦。”

“······嗯。”他停住哭泣应了一声。

“看样子你是帝光小学的吧,怎么跑到初中部来了?”青峰定眼看了看他身上穿着的崭新的帝光制服,“那个,你是迷路了吗?”青峰开始有点明白,眼前的小鬼或许并不完全是因为被自己的球砸到才哭得那么惨的。

“······嗯。”过了好一会小孩才慢慢地点了点头。

面对小鬼冷淡的反应青峰无奈地耸耸肩,弯腰捡起地上的篮球,然后拍了拍他的黄色脑袋,“那作为帅气的前辈我就带你回去你自己的教室吧,走咯。”青峰对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没等小孩从惊讶中反应就拉着他走了。

 

“啊,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啊?初次见面,我叫黄濑凉太。”

 

 

 

完结于二〇一三年六月十八日 

 



  5 7
评论(7)
热度(5)

© 不不布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