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布知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青黄】はじめまして 初次见面(五)


 

春天时候最美丽的风景莫过于漫山遍野上,或一大片或独自张扬地开得肆无忌惮的灿烂樱花。樱色的花瓣总是在春天的凉风中漫天飞舞,下着一场又一场无休无止的花雨,空气里洋溢着甜甜的淡淡的独特香气,有时候就好像连明亮的蓝天也会被染上樱花的颜色,仿佛世界就这样被樱花的妖精占满,举行一场繁盛又绚丽春宴,稍纵即逝却又轰轰烈烈。

黄濑很喜欢满是樱花的春天,喜欢春天里绚丽动人的樱花,他说樱花是他最喜欢的花,所以每当青峰有空黄濑就一定会拉着他去有樱花的地方,去做些什么或不做什么,一起对某一件事情较真,又或者只是漫无目的地待在一起。

现在的这个时候黄濑已经长大,他成了一个漂亮的十八岁少年,但如果要以妖怪的生存时间来算的话黄濑就有些不太清楚了。现在的他有着不输给青峰的高挑身材,纤细却又不失结实的身体,脸上的线条棱角分明之下带着一种柔和,琥珀色的双眼变得锐利细长,弯弯长长的睫毛总是勾出好看的弧度,笑起来的时候甚至有一种迷惑人心的妖媚。

但或许无论黄濑再怎么长大再怎么变化,在青峰眼里他还是一个傲慢又臭脾气的任性小鬼,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

“小青峰,我想离开这里。”黄濑的声音很轻轻得有些飘忽不定,但肯定的语气并不像在征求意见。

樱色的花瓣依然在眼前簌簌飘下,春天的夜里还有一丝浓浓的冷意,黄濑的声音就这样慢慢淹没在弥漫着淡淡花香的空气里消失得无影无踪。

此时他们正静静地挨坐在院子高大的樱花树上,眼前是广阔的墨色夜空,月亮蒙了一层雾气有些模糊不清,零零散散的星星散发出幽暗的微光,暗淡的冷清光辉笼罩着沉溺在寂静中的两个身影。

“为什么?”沉默许久之后青峰最终开口问到,但他的反应似乎比想像中要冷静,深蓝色的眼眸一直停留在墨色的天际,严肃的侧脸跟平常一样冷峻。

“哈哈,没有什么为什么啦,就是想离开这里啊,去别的地方什么的也很好玩啊······”黄濑轻轻地笑着打趣到,脸上隐约带着不自然的神色。

“你不是喜欢我吗?”青峰侧过脸表情认真地看着身边的黄濑,一字一句地说得清清楚楚,他的语气并不是疑问,反而是肯定黄濑是喜欢着他的。

“诶?可是······”黄濑从未料到青峰会说出这句他想都不敢想的话,在黄濑完全理解青峰意思的一瞬间他就不安地慌乱了起来,当他对上青峰那双炽热的只看着自己的深蓝色眼眸,泪水就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犹如拉断的琴弦,一瞬间绝望又义无反顾。

“唔······”怎么办,这种事他明明从来都没有想过啊,黄濑不知所措地哭了。

“我说你是喜欢我的吧!”我怎么可能让你走。青峰压抑着内心的慌乱朝黄濑大喊,但最重要的那句话他始终没能说出口。青峰慢慢抚上黄濑那惊慌失措的脸,轻轻拭去黄濑眼角不断落下的滚烫泪水,继而绕到耳侧将手指揉入他那柔软的发间,然后青峰低头轻轻贴上他那湿透的脸,那温热的唇瓣,“不要哭了,黄濑······”

青峰低沉的声音不断在耳边环绕,黄濑头脑空白已经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他只知道身上的那一片温度让他觉得温暖觉得安心,觉得可以懦弱地自私地占有,黄濑慢慢闭上了眼睛任由眼泪沾湿他和青峰近在咫尺的脸,如果有什么可以倾尽所有义无反顾的话,那一定是现在这样的瞬间了吧。

 

那一天晚上青峰抱了黄濑,抚摸他的身体温柔地亲吻,深深地将对方拥进了怀抱,尽管在此时他们之间也没有许下什么海枯石烂的山盟海誓,因为他们心里比谁都清楚,清楚对方对彼此的爱恋和执着,甚至那些无法给予的承诺,但那些东西根本无需言语,因为他们只要这样就足够了啊。

 

 

tbc


  5
评论
热度(5)

© 不不布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