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布知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鬼白段子]借口而已

白泽往煮着药膳的大瓷锅撒了一些调味用的粉末,接着用汤勺慢慢搅拌起来。

“唉——”没一会白泽就开始泄气,沉下脸摆出一副又疲惫又没干劲的表情,心里总觉得最近的日子有些过于平静,“啊——好无聊,好想去花街玩啊。”

正当白泽思考着要不要休业去玩时紧闭的大门砰地一声被粗暴地踢开了。

“哦,好久不见,你还是这副德行啊。”说完鬼灯就默默收起刚起踢的脚。

看到好久没有出现又忽然出现在眼前的鬼灯白泽吓了一大跳,意识下就扬起手上的汤勺指着鬼灯乱摇乱晃,“你、你来这里做什么啊?!”

“嗯?我吗?当然是出差结束顺便来看看可爱的桃太郎。”鬼灯哼了一声一副理所当然地跨着大步走进来。

白泽放下汤勺有气无力地说到,“你是桃太郎他老爹吗?不用天天看着吧······”

看鬼灯一如板着脸不说话白泽继续说到,“很不巧,桃太郎去地狱给阎魔大王送药去了,你现在回去说不定还可以在路上遇到他呢。”

“哦,”鬼灯随便应和着找了张凳子便自顾地坐了下来,“累了,先歇一歇。”

“喂喂,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没事给我回去啦······”白泽咬咬牙无奈地用汤勺敲了几下瓷锅的边缘,安静的屋舍里随即响起了当当当的清脆响声。

看白泽依然一副毫不知情的模样鬼灯的脸色不觉有些难看,看久了真会腻,他慢条斯理地将身上的包袱放到一边,然后似笑非笑地对上白泽的目光,“我说白猪先生,我借口这么烂还用了这么久你能不能听懂一点啊。”


  10
评论
热度(10)

© 不不布知 | Powered by LOFTER